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我爱的寶貝

因為有這樣的妳
我壓抑的靈魂才能得到救贖

因為有這樣的妳
我平淡的生活才能渲染的如此多彩多姿

哎~寶貝...妳到底喜歡我哪一點呢?
雖然你從來沒有問過我這樣的問題。
但是我卻曾經認真的想過這個問題的答案。

或許妳的笑容、妳的眼睛、妳的氣質之類的、我曾經是這麼想的、
但是在我們相處了三個星期之後我才知道,真正令我著迷不已的根本不是那個光鮮亮麗的妳。

****** 
那麼、現在就要開始了。
在我眼裡妳最可愛的模樣,並不是輕輕眨著那雙像彈珠般的大眼睛的妳。 
而是每次在熬夜後的隔天,眼睛上掛著紅絲絲的熊貓眼的妳。

在我眼裡妳最甜美的模樣,並不是戴好隱形眼鏡、化好美美的妝準備出門的妳。
而是戴著細框眼鏡,邊捲著髮捲邊上網看漫畫的你。

在我眼裡妳最親切的模樣,並不是在自拍時連眼睛都笑的甜吱吱的妳。
而是每次懶得聽我說話時,就會立刻翻白眼做鬼臉的妳。

在我眼裡妳最純真的模樣,並不是在熟睡時那個表情天真無邪的妳。 
而是駝著背擠出一圈小腹,一邊拔腿毛一邊看電視的妳。 

在我眼裡你最能逗我開心的模樣,並不是溫柔的噓寒問暖、甜言蜜語的妳。
而是在我打網絡遊戲時,激動到順口爆出髒話的妳。

在我眼裡妳最迷人的模樣,並不是那個靦腆的穿著泳衣卻不會游泳的妳。  
而是在家裡上半身穿著我的T卹,下半身穿著小褲褲的妳。

在我眼裡,所有妳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,都是我覺得最美的地方。  
所有你覺得見不得人的模樣,都是我覺得最可愛的模樣。 

那些看著妳就可以感受到的真實感,讓我確信自己是愛上一個有血有淚的女孩,而不是愛上一個漂亮的娃娃。

就算有神燈巨人能把你變成白雪公主,也請你永遠留著你心底的灰姑娘。
這樣的你,才是最讓我著迷的妳。

我並不稀罕什麼氣質美女、窈窕淑女、冰山美人。
我只要開開心心的看著你掛著黑眼圈、翻白眼、擠一圈小腹的肉,穿著小褲褲、繼續罵髒話。讓我一面捧腹大笑、一面發自內心的感動。

這樣就已經足夠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